肆柒落

沢田纲吉我的光!!!

【all27】我家boss很不对劲 00

#十分沙雕,且ooc,慎重观看


  

#纲吉不小心被技术部门姑娘们研制的特殊弹砸到,于是变成戏精,为期七天的丢脸现场


  

#又名《当沢田纲吉成为戏精》《彭格列boss大型ooc现场》《请问boss守护者们在你心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形象》《黑道帝王和他的情人们》


  

我家boss很不对劲 00

——楔子


  

如果上天给沢田纲吉重来一次的机会,他保证,他绝对会在办公室好好呆着,这样他就不会碰到强尼二,就不会答应帮他测试新武器,就不会来到技术部门,就不会突然想去看看入江正一,就不会在路上被书本绊倒碰倒架子,自然也就不会被滚落下的特殊弹砸中。


  

这样的话,就不会有持续七日的彭格列boss大型丢脸现场。


  

————


  

听到门外的动静后,入江正一吓得一惊,他连忙开门出去,然后就看到了被埋在一堆物品中的沢田纲吉。


  

对方似乎被什么东西砸晕了,摊在那里一动不动,乍一看去仿佛凶案现场。


  

“震惊!彭格列boss竟在某技术部高层门前当场去世,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不知怎么的,入江正一的脑中突然浮现出加红加粗的一行字,让他不由胃疼,然后,他立刻冲过去把自家boss扒拉出来,背进房间,放在床上,悉心照料。


  

沢田纲吉睡得很沉,身上看不出外伤,应该只是被砸了一下头。


  

但是会不会有其他地方划到?毕竟现场这么乱。


  

入江正一想着,目光不由落到了沢田纲吉的领口,修身的白衬衫将扣子扣到了最上面,灰色西装背心掐出了完美的腰线,再往下……


  

入江正一猛地收回目光,一巴掌捂到了自己的眼镜上面,他在想什么啊啊啊!!!


  

长长吐出一口气后,入江正一把手伸向了沢田纲吉的领口,但就在他的指尖离那颗扣子还有一厘米时,身后突然传来敲门声,入江正一浑身一僵,立刻缩回手,并假装镇静地推了推眼镜,道:“请进。”


  

进来的人是强尼二,而他身后跟着的,竟然是六道骸。


  

看到躺在床上的沢田纲吉,又联想到门外东倒西歪的物品,六道骸嗤笑一声:“彭格列还是这么愚蠢,竟然能把自己砸晕。”


  

两人都没在意他的话,强尼二正在和入江正一解释为什么六道骸会在这里:“里包恩先生要找十代目讨论一下后天同盟家族宴会的事,就拜托雾守过来找他。”


  

“原来如此,”入江正一点点头,“但是纲吉君现在这样……”


  

“我不过是一时兴起,答应了Arcobaleno,”六道骸说着,走到了床边,似乎是想把沢田纲吉抱起来,“带到就好,是醒着的还是睡着的,无所谓。”


  

然而,他还没碰到对方,对方就已经睁开眼了。


  

“谁准你碰我的。”


  

凛冽的目光和脱口而出的有些伤人的话语,让六道骸不由一愣,但他立刻直起身,不屑道:“不过是个肮脏的黑手党,谁会稀罕碰你。”


  

“哦,换策略了?”沢田纲吉坐起身,露出一个邪魅的笑,“欲拒还迎,有点意思。”


  

在场三人都因为这个极度ooc的笑容和那八个字愣住了,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沢田纲吉站起来,逼近六道骸,然后挑起了对方的下巴,道:“你不过是个替身,永远不可能是他,你用任何手段都得不到我的心。”


  

这一刻,大家终于意识到,他们的boss很不对劲。


  

—tbc—


  

我还是开了这篇文,没有剧情,只为了沙雕


  

先行篇幅较短,后面正篇试着加长一点吧


  

原梗来自《迪奥先生》,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超搞笑


评论(59)

热度(6359)

  1. 共10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