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落

沢田纲吉我的光!!!

【all27】我家boss很不对劲 01

#十分沙雕,且ooc,慎重观看


 

#纲吉不小心被技术部门姑娘们研制的特殊弹砸到,于是变成戏精,为期七天的丢脸现场


 

#又名《当沢田纲吉成为戏精》《彭格列boss大型ooc现场》《请问boss守护者们在你心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形象》《黑道帝王和他的情人们》


 

我家boss很不对劲01

——《霸道总裁的替身情人》


 

“没什么大问题,”夏马尔往后一靠,翘着二郎腿懒懒地说道,“只是对个别守护者的认知出现偏差,估计是架子上的什么东西导致的,先弄清楚原因吧。”


 

“怎么可能没有大问题,”最先爆发的是狱寺隼人,他指着六道骸,面上满是悲恸,“十代目竟然觉得,他!是自己包养的情人!!!”


 

“kufufufu,”六道骸不知为何竟有些愉悦,“狱寺隼人,作为当事者的我都没觉得什么,你那么激动干嘛?”


 

“等等,本大爷要纠正一下,”蓝波意外地在这个时候开口,“是替身情人,彭格列心里爱的是别人!”


 

这句话一出口,所有人都面色一变,下意识看向夏马尔,有着强烈求知欲的目光让夏马尔不由瑟缩,他清咳两声,道:“别看我,我不知道,我没问。”


 

于是,众人陷入了沉思。


 

既然六道骸是替身,那本命至少有和他相似的地方吧……


 

“找到原因了,”这时,里包恩推门进来,“蠢纲是被特殊弹砸中了。”


 

入江正一也跟着他一道进门:“是技术部门几名b级成员在研究时,随手产出的衍生物,特殊弹里植入了一些网络小说,中招的人会将自己代入成小说中的男主,持续效果是……七天。”


 

“七天?”里包恩抚摸着手臂上的列恩,笑得危险,“后天就是同盟家族的宴会,而我们的boss必须得保持这种愚蠢的状态七天之久?”


 

“抱……抱歉,里包恩先生!”入江正一立刻站的笔直,“但是要研发能解除效果的特殊弹,绝对不止七天,而且那几位研发人员保证,纲吉君在工作时并不会被影响,只是可能对被代入其他角色的人的态度,稍有些不同……”


 

“呵,最好是这样,”里包恩把列恩放回帽檐上,转头看向守护者们,“就是这样,这七天辛苦你们了。”


 

嘴上这样说,可里包恩上翘的尾音和一脸看戏的表情,完全表现出他多么地乐在其中。


 

既然对工作不会造成影响,那接下来,不就能好好玩玩了吗?


 

所有人都从大魔王脸上看出了这句话,不由后颈一凉。


 

“对了,”入江正一在这时开口,补充道,“根据几位b级人员提供的资料,并经过分析,纲吉君这次带入的剧本,叫《霸道总裁的替身情人》,全篇小说已经发到各位的手机上了,至于正在出外派任务的雨守、晴守,以及目前在飞机上的云守,暂时联系不上,只能等后天他们回到总部再说明情况。”


 

里包恩“嗯”了一声,挥手让众人散去,等治疗室只剩下夏马尔时,他笑着看向对方:“蠢纲的‘白月光’是谁?”


 

夏马尔干笑两声:“哈哈,果然瞒不过我的老友……其实,是……”


 

得到答案的里包恩眯了眯眼,心道,哦,这下有趣了。


 

————


 

各个部门每日的工作都不轻松,所以即便再担心自家首领,也得先把手里的事处理好,所以了解缘由后,大家都各自回到自己的部门去了……


 

表面上是这样。


 

彭格列可是有两位雾守的,所以六道骸很愉快地将工作交给了库洛姆,自己则前往了首领办公室。


 

六道骸没有敲门,直接走进房间。


 

此时正是午后一点左右,暖暖的阳光照得人昏昏欲睡,沢田纲吉正趴在一堆文件中小憩。


 

见此场景,六道骸下意识将脚步放轻,直到走到沢田纲吉身边,有些出神地看着他的睡脸。


 

“这么不设防,”六道骸撩拨了一下对方翘起的发丝,轻笑道,“就不怕被我夺走了身体?”


 

突然,手腕被人抓住,接着是一股极大的拉力,直接让没有反应过来的六道骸失去平衡,向沢田纲吉跌去。


 

六道骸回神极快,连忙用另一只手撑住座椅的扶手,膝盖则跪在了椅子的一侧,才没有整个人倒沢田纲吉身上。


 

紧接着,他便与已经醒过来的沢田纲吉对上视线,暖棕色的瞳中满是戏谑,空着的手抚上了他的侧脸,拇指还在他的眼角摩挲了几下。


 

极近的距离和暧昧的动作,让六道骸有些紧张地吞了口口水,这么有攻击力的兔子,竟意外地十分美味。


 

“怎么,是想我了?”沢田纲吉的笑容中,四分邪魅三分霸道两分随性一丝勾人,他又靠近了一点,与六道骸额头相抵,“还是说……想履行作为情人的职责?”


 

六道骸突然觉得浑身燥热,心跳莫名开始加速,他忍不住勾起唇角,笑问:“哦?在这里吗?”


 

谁知沢田纲吉的目光瞬间冷了下来,他往后一靠,拉开两人的距离,然后冷冰冰地说了一句:“不准笑,你一笑,就不像他了。”


 

六道骸的脸,绿了。


 

——tbc——


 

无奖竞猜,请问boss的白月光是谁

P.s:看过我大纲的不要说!!!


评论(79)

热度(3572)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