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落

沢田纲吉我的光!!!

【all27】我家boss很不对劲 02

#十分沙雕,且ooc,慎重观看


#纲吉不小心被技术部门姑娘们研制的特殊弹砸到,于是变成戏精,为期七天的丢脸现场


#又名《当沢田纲吉成为戏精》《彭格列boss大型ooc现场》《请问boss守护者们在你心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形象》《黑道帝王和他的情人们》


我家boss很不对劲02

——《霸道总裁的替身情人》


“不准笑,你一笑,就不像他了。”


听到这句话的六道骸,不可避免的有了小情绪,他咬着牙逼近沢田纲吉,一字一句地问道:“他、是、谁?”


沢田纲吉哼了一声,伸出手指挑起六道骸的下巴:“只是个小小的替身,没资格知道他的名字,你的任务,只有取悦我。”


沉默了几秒后,六道骸释然了,像这种替身小说,往往替身才是真爱,而且那个目前只出现在台词里的白月光,还不一定存在呢。


六道骸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然而这时,突然传来敲门声,狱寺隼人的声音响起:“十代目,请问我可以进来吗?”


本来一副高贵冷艳的沢田纲吉瞬间像打了鸡血,他一把推开六道骸,并在对方疑惑的目光中快步走向门口,满脸欣喜地打开了门,对着同样没能反应过来的狱寺隼人,露出了十分灿烂的笑容:“隼人,你怎么来了!”


沢田纲吉亮晶晶的目光把狱寺隼人闪得迷迷糊糊,就这样被热情地拉进屋中,并和他尊敬的十代目并肩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手里还被塞了一杯热茶。


此时,孤零零站在办公桌旁的六道骸,感受到了生活对他深深的恶意。


在敬爱的十代目比以往热情十倍的嘘寒问暖中,狱寺隼人受宠若惊,捧着沢田纲吉给他倒的热茶,仿佛得到了至宝,两人目光对视,爱意满满,干柴烈火,光芒万丈。


这一幕,是如此的温馨,如此的美好。


美好到六道骸忍不住在心中大呼——


tmd,为什么?你的小甜甜不应该是我吗?!!!


终于,黏黏糊糊的两人注意到了一旁的六道骸,冷漠无情的霸道总裁沢田纲吉一挥手,道:“这里没有你的事了,离开这个房间。”


六道骸露出不失礼貌的微笑,然后和狱寺隼人对上视线。


终于反应过来的岚守扬起了下巴,语气异常嘚瑟:“十代目说,这里没有你的事了。”


虽然还没看完那篇《霸道总裁的替身情人》,但狱寺隼人很确定,自己被安上的角色,就是十代目心中的白、月、光!


但我们的雾守是什么人,他可是进过复仇者监狱的人,他会那么容易放弃吗?他不会!


于是,毒唯的战争,一触即发。


六道骸直接坐到了沢田纲吉另一边,并一把抱住他的手臂,哭诉道:“彭格列,你可真无情,我的心都要被你伤透了。”


狱寺隼人十分震惊,六道骸不愧是六道骸,这么恶心的台词,竟然能面不改色地说出口!


而沢田纲吉,竟然有些吃这一套,他看向六道骸的目光中,多出一丝怜惜,他心想,这个男人陪了自己那么久,并且深爱着自己的,自己不应该这么狠心。


“骸……”


然而话音未落,狱寺隼人出手了。


我们的岚守捂住嘴,一脸受伤:“十代目,我在这里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不!”见自己的白月光这般伤心,沢田纲吉立刻清醒过来,一个合格的霸道总裁,该狠心的时候必须狠心,更何况,他爱着的一直都是……


“沢田纲吉!”我们的雾守心一横,似乎是做出了什么很重要的决定,他满脸决绝之间,又带着一丝凄凉,“你不要我,难道,还不要我们的孩子吗?!”


仿若晴天霹雳——


沢田纲吉颤抖着手,满脸不敢相信:“你说……什么?”


六道骸轻笑,四分凄美三分温柔两分深情一分动人:“库洛姆,就是我们的孩子。”


“不可能,你在说什么胡话!”狱寺隼人已经完全跟不上对方的思路了。


“呵,”六道骸冷笑,“69加27,等于多少?”


“96,”沢田纲吉给出回答,他激动地握住六道骸的手,“库洛姆真的是我们的孩子!”


“那为什么库洛姆已经长这么大了?”狱寺隼人还在挣扎,“剧情里,你们俩认识才三年!”


“当然是因为彭格列的血统特殊,”六道骸提前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纵向时间轴,所以库洛姆才会在短短三年长大成人。”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此战,岚守惨败。


狱寺隼人坐在一旁,有些怀疑人生,怎么,还能这么玩?


此时,站在门外围观了全程的巴吉尔,瞳孔地震——


骚,还是你六道骸操作骚。


——tbc——


没想到吧,白月光是狱寺


要问嗨嗨和狱寺哪里像?当然是他们毒唯的地方一模一样啦,纲吉透过现象看到了本质


而关于笑,嗨嗨日常不屑的讽刺笑和狱寺满眼放光的忠犬笑,自然不一样啦,哈哈哈,一个猜对的都没有


这章彻底放飞自我了,也许文名改成《彭格列boss和守护者大型ooc现场》会比较贴切


评论(126)

热度(3968)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