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落

沢田纲吉我的光!!!

【all27】我家boss很不对劲 03

#十分沙雕,且ooc,慎重观看


#纲吉不小心被技术部门姑娘们研制的特殊弹砸到,于是变成戏精,为期七天的丢脸现场


#又名《当沢田纲吉成为戏精》《彭格列boss大型ooc现场》《请问boss守护者们在你心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形象》《黑道帝王和他的情人们》


我家boss很不对劲03

——《霸道总裁的替身情人》


依依不舍地送别狱寺隼人时,沢田纲吉这样说道:“隼人,虽然我心里最爱的那个人还是你,但是,我是一个成熟的男人,我必须对骸负责,所以,今后我们就不要再见面了——”


说着,沢田纲吉渐渐关上了办公室的大门。


狱寺隼人伸出尔康手,痛苦地大喊:“十代目,不——”


在缓慢变小的门缝中,六道骸笑了:“狱寺隼人,知道你败北的原因吗?”


“kufufu,你败北的原因,就是与我为敌,我可是站在女主番位的男人!”


大门掩去了六道骸肆意的嘲笑,但在仅剩最后一丝光亮时,巴吉尔上前一步,道:“沢田殿下,有文件。”


剧本到此终止,沢田纲吉一秒切换回工作模式,并大手一挥,吩咐道:“其他的事之后再谈,骸,我会给你和孩子一个交代的。”


听到这句话,巴吉尔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并在心底祈祷——


但愿沢田殿下恢复之后,不会再记得这些话,不然……


巴吉尔突然心疼起了沢田纲吉。


闹也闹够了,皮也皮完了,六道骸心满意足地离开,他决定了,回去好好研究一下这本小说,看看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可以去调戏他家boss。


而狱寺隼人,同样也准备回去研究一番,并寻找了许多白月光女二逆袭上位的小说,决定好好学习一下。


呵呵,七天时间,咱们继续战啊!!!


是夜。


洗完澡出来的六道骸,刚走出浴室就察觉到不对,他的床上,为、什、么会坐着沢田纲吉?!


拿毛巾的手微微颤抖,六道骸脸上十分镇定,内心慌得一批。


等等,这是什么情况,对了,彭格列现在把自己当成了他的情人,所以对方出现在这是为了……


“骸,”沢田纲吉起身走向六道骸,“怎么不过来?”


惊喜来的太突然,六道骸有些不知所措,他第一次开始感谢这些该死的黑手党——


啊,我六道骸今天就要夺得沢田纲吉的身体了!


接着,沢田纲吉凑了上来,然后……拿走了他的毛巾。


“头发还湿着呢,”沢田纲吉把六道骸拉到一边坐着,“我帮你擦干。”


“啊……好。”


六道骸一动不动地坐着,任由沢田纲吉动作。


发生的事和他预想中的并不一样,六道骸比起失望,更多的是松了口气。


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帮他擦头发,感觉……还不错。


头发很快就擦干了,沢田纲吉把毛巾放回去后,直接躺到床上,然后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道:“过来吧。”


“!!!”


六道骸的心又开始躁动。


他十分郑重地走到床边,小心翼翼地坐下,然后一点一点地挪到床上,全程六道骸都在观察沢田纲吉的表情。


对方似乎还嫌他动作慢,直接将他拉到身边,手臂一揽,被子一盖,就把六道骸抱在了怀里。


接着,“啪”的一声,灯也灭了。


哦豁,完蛋。


六道骸已经预料到明天早晨的惨状,嫉妒到变形的岚守和笑面虎门外顾问,绝对会拆了他的卧室。


但是,有沢田纲吉的宠爱,毁个卧室又如何?


这样想着,六道骸忍不住发出了“kufufu”的笑声。


“骸,”循着声音望去,灰暗的房间中,沢田纲吉眸光闪闪,其中仿佛坠落了一条星河,“我仔细考虑过了。”


六道骸心情很好,自然乐意陪着自家boss演戏:“考虑什么?”


沢田纲吉勾起唇角,眼中盛满深情,他牵起六道骸的手,十指相扣:“骸,我们结婚吧。”


呼吸猛地一窒,一瞬间,仅有一瞬,六道骸真实心动了。


他低头轻笑两声,再开口时,声音中有丝丝颤抖:“好啊。”


然而那双被遮住的红蓝异瞳中,却是满满的自嘲。


至于得到肯定答案的沢田纲吉,则十分愉悦地阖眸入眠。


看着对方安稳的睡脸,六道骸不由嗤笑一声,明明知道这都是假的,他却仍是在那一刻以为,对方暖棕色的瞳眸中映射出的是自己。


“沢田纲吉,你知道吗?”六道骸的手抚上沢田纲吉的脸颊,轻缓的声音如悲伤的咏叹调,“我放任自己沉溺在你的梦中,甘之如饴。”


这七天,应该也只是命运赠与他们的,一场有些美妙的幻梦吧。


…………


呸,去他的美梦。


第二天醒来的六道骸忍不住冲命运比了个中指。


只见沢田纲吉冷漠地穿好衣服,转头对六道骸厉声斥道:“男人,就算你得到了我的身体,也得不到我的心,我爱的永远只有那个人。”


六道骸:“……”


艹,又开始了是么?


——tbc——


继续迫害六道骸哈哈哈哈,第二个剧本载入——《野蛮娇妻带球跑》


那么问题来了,娇妻是哪位?


评论(47)

热度(315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