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落

沢田纲吉我的光!!!

【all27】我家boss很不对劲 04

#十分沙雕,且ooc,慎重观看

#纲吉不小心被技术部门姑娘们研制的特殊弹砸到,于是变成戏精,为期七天的丢脸现场

#又名《当沢田纲吉成为戏精》《彭格列boss大型ooc现场》《请问boss守护者们在你心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形象》《黑道帝王和他的情人们》

我家boss很不对劲04

——《野蛮娇妻带球跑》

冷酷无情的彭格列boss撕下一张纸,在上面签好自己的名字,潇洒地扔给床上的六道骸,这样说道:“你们这种人接近我,不就是为了钱吗?呵,金额随你填,但是以后,不准再出现在我面前。”

说罢,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徒留六道骸拿着只有一个签名的白纸,默默无言。

许久之后,六道骸突然笑了,笑完之后则咬牙切齿道:“好,沢田纲吉,你好得很。”

我们的雾守,再一次有了小情绪,所以,他决定要搞事了。

只可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此时,离开了雾守卧室的沢田纲吉,刚在餐厅用完早餐,就看到了拿着牛奶的蓝波走了过来。

沢田纲吉面上露出了震惊的表情,他忍不住冲了过去,一把拉住满脸懵逼的蓝波,眼中是满满的不可思议:“你……难道说,你是……”

突如其来的发展,让蓝波反应了许久,在他的印象中,沢田纲吉目前还沉浸在《霸道总裁的替身情人》这个剧本里,而且昨天在首领办公室发生的一切,蓝波毫不知情。

所以,在看到沢田纲吉眼中的震惊、纠结与压抑的爱意时,蓝波自然而然地以为,彭格列是把他当做自己心中的白月光了。

这么惊喜的么!

蓝波立刻回握住沢田纲吉的手,激动道:“对,是我,彭格列,就是我!”

“果然……”沢田纲吉的声音有些颤抖,他看向蓝波,眼中满是慈爱,“你……真的是我的儿子!”

“???”

蓝波·波维诺,此刻,陷入混乱。

这时,里包恩很恰好地来到餐厅,看到这一幕心道有趣,便站在原地想看看之后会怎么发展。

但他未曾想到,沢田纲吉余光瞥到他的身影后,又激动了起来。

他拉着蓝波就到了里包恩面前,看向里包恩的目光复杂中掺着几分心疼:“你为什么不回来找我?”

里包恩挑了挑眉,心道,嚯,还有他的事?

“我知道,你一直不愿意和我联姻,”沢田纲吉自顾自地推进剧情,“我也确实强迫了你,但是,你既然生下了我的孩子,是不是说明,你还是有一点在意我的?”

“咔擦!”

盘子碎裂的声音传来,三人闻声望去,狱寺隼人满脸震惊,眼中满是不可思议。

而另一个方向,刚刚到来的六道骸,露出了和善的危笑。

“十代目……”狱寺捂嘴做哭泣状,“你不是说,你爱的人一直都是我吗?”

六道骸也不甘示弱,他晃了晃手上有着沢田纲吉签名的纸,哼笑道:“无情的男人,睡了我一整夜,就这样打发我?”

已经猜到原因的里包恩也说话了,他拨开蓝波,伸手揽住沢田纲吉的腰,笑道:“我和蠢纲不仅结了婚,连孩子都有了,两位就别再做美梦了,对吧,蠢纲?”

沢田纲吉对着里包恩,笑得异常温柔:“当然,我的妻子永远只有一个。”

而看向狱寺隼人和六道骸时,瞬间冷下了脸:“给你们最后一个机会,再敢出现在我面前,呵,彭格列的怒火,你们承受不起。”

“……”

彭格列的雾守和岚守不由沉默。

六道骸本来还想搞事,但是里包恩已经把手放在了列恩上面。

好吧,暂且撤退,要是毁了餐厅,之后沢田纲吉一定会发飙的。

狱寺隼人也决定先放弃,毕竟完美的白莲花是不会强人所难的,他只会在适当的时机独自垂泪,待沢田纲吉发现,心生愧疚,越发怜惜。

见两人离去,沢田纲吉一秒变脸,他抬手抚摸着蓝波的脸颊,笑道:“看这眉眼,多像我,眼睛像你,灵动又调皮。”

对于沢田纲吉这种睁眼说瞎话的行为,里包恩不予置喙,他反手联络了入江正一,然后就把还沉浸在找到妻儿的喜悦中的首领扔进了办公室。

全程懵逼的蓝波,看着里包恩“事了拂衣去,不长功与名”的背影,着实心悦诚服。

里包恩不愧是里包恩,不仅丝毫不慌,还乐在其中,并且轻描淡写地就打败了(武力威胁)两名选手。

而且更让人佩服的是,他竟然能放着这样的彭格列不多占点便宜,而是把对方扔进办公室!!!

厉害。

蓝波竖起了大拇指,然后就摸去了首领办公室。

儿子就儿子,能撒娇抱腰埋胸,儿子又如何?!

——tbc——

等等,蓝波,这和你平时在做的有什么区别吗?

哈哈哈是的,娇妻是r爷,但你们万万没想到吧,球竟然是蓝波!!!

评论(53)

热度(326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