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落

沢田纲吉我的光!!!

【all27】我家boss很不对劲 28(完结)

#十分沙雕,且ooc,慎重观看

 

#纲吉不小心被技术部门姑娘们研制的特殊弹砸到,于是变成戏精,为期七天的丢脸现场

 

#又名《当沢田纲吉成为戏精》《彭格列boss大型ooc现场》《请问boss守护者们在你心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形象》《黑道帝王和他的情人们》


我家boss很不对劲28

——公开处刑

 

里包恩按下暂停,让那个十分ooc的笑容停留在大屏幕上,然后十分学术地分析着:“嘴角的弧度不多不少,完美抓住了邪魅一笑的精髓,抹嘴唇的动作和说话的语气也充满霸道,很不错,各位,请为我们的首领鼓掌。”

 

这样说着,他拍了拍手。

 

“住手啊……”沢田纲吉捂着因为羞耻而涨红的脸,弱弱开口,“里包恩,我请求使用昨天赢过来的条件。”

 

里包恩挑眉:“哦,有这回事吗?”

 

“你别想装傻,”沢田纲吉拉过巴吉尔,“我可是有人证的。”

 

巴吉尔顺从点头:“我作证。”

 

“好吧,”腹黑的门外顾问摊手,“说出你的要求。”

 

沢田纲吉微微松了一口气,他看向自己的老师:“把你这七天弄到的视频都删了。”

 

“没问题。”

 

意外地,里包恩答应得十分干脆,他甚至立刻就操作电脑,把将近二十多条视频都丢进了垃圾桶,还毫不犹豫地将其粉碎。

 

然后,我们的第一杀手退下舞台,他带着得体的笑容,语气依旧轻松:“我亲爱的弟子,你还是太天真了。”

 

随着对方坐回座位,米欧菲奥雷的首领白兰先生站起了身。

 

白兰在沢田纲吉惊恐的目光中,拿出了口袋中的录音笔,他按下按键,沢田纲吉的声音自其中传出——

 

“男人,睡了我就想跑,想得美。”

 

草,生了出来。

 

沢田纲吉再次捂脸,该死的,他早就该明白,这些馋自己身子的家伙没那么好对付。

 

“纲吉君真是的,”白兰少女怀春状捧着脸,“当时喊那么大声,大家都知道了啦~”

 

荡漾的声线和辣眼睛的表情,实在是让人不忍直视。

 

天生和白兰不对盘的xanxus更是脸色铁青,他“切”了一声,出口呛声道:“我和沢田纲吉有婚约,那些渣滓也听到了。”

 

白兰不屑:“婚约算什么,我们可是睡过的关系。”

 

“那只是剧情吧,”古里炎真弱弱举手,“我和纲吉君才是真的睡过了,初吻也被夺走了。”

 

一语惊起千层浪,众人齐齐望向沢田纲吉。

 

被迫回忆起了这件事的首领深感抱歉,他几乎要把头低到桌底:“炎真,对于这件事,我是真的感觉很对不起你。”

 

古里炎真看着委委屈屈,实际上出手迅速:“那就负起责来吧,不用急着结婚,我们可以先交往。”

 

众人呼吸一窒,下一秒,会议室变成了战场。

 

最先出声地的是迪诺:“我也有被亲过啊,师弟你也要对我负责!”

 

紧接着是试图扳回一局的六道骸:“虽然没亲,但我们睡过,沢田纲吉,你说了要和我结婚的!”

 

狱寺隼人使劲把六道骸挤开:“十代目,看着我,我是你的白月光!”

 

山本武拉着沢田纲吉的手,指向窗外的花园:“阿纲你还记得吗,那是你为我打下的江山。”

 

斯库瓦罗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我……我也有被亲,还有,小鬼你说了要对我负责。”

 

听到这里,云雀恭弥突然很气,怎么好像只有他比较惨,不仅没有亲亲,之前的约会还全都被打断了。

 

这样想着,云守大人爆发了。

 

于是,一场混战开始。

 

又一次,七色火焰纷飞,各种武器划过天空。

 

把阻止众人的艰巨任务交给巴吉尔后,里包恩来到了抱头蹲在墙角陷入自闭的沢田纲吉身边,笑着问道:“我亲爱的弟子,你的优柔寡断即将导致又一次赤字危机,怎么办呢?”

 

沢田纲吉沉默许久,突然道:“里包恩,人类的能力是有极限的。”

 

里包恩:“???”

 

沢田纲吉起身,戴上毛线手套:“我从这短暂七天中学到了一件事,越是玩弄计谋,就越会发现人类的能力是有极限的……除非超越人类。”

 

里包恩:“???”

 

大空火焰燃起,沢田纲吉说出了那句名台词:“我不做人了,里包恩!!!”

 

崩坏的墙壁中,一座巨大的冰雕浮现,阳光照在上面,反射出了十分美丽的七彩光芒。

 

沢田纲吉站在冰雕之下,邪魅一笑:“呵,想追我,木大木大木大——”

 

“……”

 

从震惊中回过神的里包恩拨下了入江正一的号码,他拿手机的手微微颤抖——

 

“那个盗版文包里,还有漫画的吗?”

 

—end—

 

是的,你们没看错,完结了,结局纲吉不做人,甚至开始dio言dio语,还是全员届不到,在此心疼一下各位后攻

 

说实话,我是真的没想到这篇文能写这么多章,而且回头看了一眼之前写的,只觉得我都写了些什么玩意儿[捂脸]

 

不过大家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下篇文想写论坛体,因为jojo中毒,所以大概会是家教×jojo,以上


评论(55)

热度(3238)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