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落

沢田纲吉我的光!!!

【家教×aph 观影体】拉普拉斯妖 14

#家教all27,aph友情向,但我站红色组,所以可能会有偏向

 

#联五轴三观看家教世界的故事,家教方的观影者只有三位,苏露同体且有记忆,会小小的欺负一下阿尔

 

#有很多私设,例如:家教世界是经历过一战二战的历史背景,Giotto母系为英国没落贵族(主要是因为他的金发),阿诺德是斯拉夫人(沙俄时期),彭格列自卫队成立于20世纪初一战时期等

 

#OOC注意,人物性格崩坏注意,有原创人物注意,以及,评论区不要留鸽子屁股,影响观感,看到会删!!!!!!

 

#观影内容是【】,人物对话是“”,内心想法是[]

 

——以上——


14.

 

【库珀看向纲吉:“说起来,我还得替大家向纲吉君说声谢谢。”

 

纲吉疑惑地睁大眼睛:“诶?我吗?”

 

库珀点点头,脸上露出一丝很淡的笑:“原本的十年后,白兰杀死了六名彩虹之子,尤尼的灵魂也被迫逃离到其他世界,致使7³体系崩坏——为了维持世界需要的火焰,我们的灵魂都要燃烧殆尽了,是你的胜利扭转了这一局面,也算救了我们一命。”

 

“那个时候是大家一起努力才赢的,”纲吉挠挠头,觉得受之有愧,“而且我当时只是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回到过去,您没必要感谢我的。”

 

闻言,库珀摸了下鼻子,口中喃喃:“原来如此,那家伙就是因为这个才喜欢你的吧。”

 

不过这声音很小,没人听清,而且对方很快就转移话题:“好了,不说题外话了,咱们来聊聊那封信的事吧。”

 

有了库珀先前的讲述,信件后面解密的国家和名字,众人已经猜出了大概,估计他们就是其他的原石守护者,只是不知为何,某两个国家对应的却是两个名字。

 

美/国的塔拉和塔尔福林,中/国的即墨翼和即墨羽。

 

面对众人的疑问,库珀只是略略垂下眸,掩住眼中翻覆的情绪,他轻声道:“等找到他们后,自己去问吧。”

 

“果然是需要其他原石守护者的火焰么,”巴吉尔猜测道,“但是这样只能保证沢田殿下安然无恙,替代装置的事该怎么解决,而且,你们被抽取火焰也是有代价的吧。”

 

“多谢关心,”库珀十指交叉抵着下巴,“替代装置还在运行,所以我们付出的火焰量并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至于解决办法,信件里不是已经告诉你们了吗?”

 

“把世界交给人类,”reborn念出了这句话,他锐利的视线透过屏幕射向库珀,“你似乎并不准备解释这句话的意思。”

 

“当然,”库珀坦然承认,“毕竟骸君还没获得我的认可,而且彭格列剩下的守护者,似乎还没有动静。”

 

Reborn瞬间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规则?”

 

“也没什么,”库珀道,“彭格列的六位守护者,各自去寻找属性对应的原石守护者,协助人员不限,时间不限,方法不限,总之,想办法获得我们的认可。”

 

“为了世界……啊,这个理由似乎不足以打动你们,那么说点实在的,为了沢田纲吉的性命,请加油吧。”】

 

死穴被精准拿捏住了啊。

 

国家们听到最后一句话,齐齐这般想到。

 

“即墨翼,即墨羽,”王耀则念出两个名字,思考道,“‘即墨’是古姓,现代已经很少了,看来这位原石守护者在我家已经呆了数千年,只是为什么会有两个名字?是因为使用了两个身份,还是说是两个人?”

 

“我家也是!”阿尔弗雷德举起手,“是不是因为hero是天选之子,所以原石守护者也有两个!”

 

伊万笑眯眯插话:“按照小英雄的逻辑,小耀也和你一样吧,‘因为是天选之子,所以原石守护者也有两个’。”

 

“肯定不是这个原因……”王耀扶额,转头看向大空三人,“能提前透露一下吗?”

 

纲吉和尤尼面露犹疑,白兰也抿着唇,脸上神情莫辨,只是那双紫罗兰色的眸子,不经意间瞥了眼身旁的三个国家,尤其是在本田菊身上多停留了几秒。

 

王耀心里一咯噔,隐约猜到了什么,他没再多问,只是眉间多了一道皱痕。

 

【有了目标后,接下来就是制定计划,库珀好心地将各国原石守护者的属性告知给众人,不过交换条件则是纲吉、尤尼、白兰以及reborn四人得留在日/本,不可以和作为助力和守护者们前往各国。

 

这并不是多为难人的条件,reborn便应下了,随后就开始选择前往六国的人员。

 

顺带一提,云雀听完后就自己走了,并让草壁代为传话,他不需要任何人陪同。

 

迪诺苦哈哈地听着这熟悉的话语,熟练地叫上罗马里欧,和reborn保证,他会负责好彭格列这朵孤高的浮云的。

 

正一和斯帕纳也被叫过来,和强尼二、威尔帝一起,试图在大数据中找到原石守护者们的踪迹,听闻消息的风太自告奋勇,使用他的排名之力为众人助力。

 

日本这边的行动热火朝天,已经领先一步的六道骸自然也得好好努力,当然,这人别扭得很,面对纲吉的感谢时,非要说是不想让库洛姆担心,才勉为其难帮忙的。

 

听到这话的玛蒙想了想还是没戳穿这人,他准备把不久前六道骸火急火燎找自己合作的事当把柄,没准儿能敲到这位蹭得累不少钱。

 

库珀大方地让六道骸和玛蒙住到了自家,然后就如往常一般,上班、下班两点一线,导致六道骸很是迷惑。

 

就在他实在忍不住想要询问库珀,到底设下了什么试炼时,对方却主动开口:“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我都做好牺牲周末的觉悟了,你只是多等等而已,实在闲得慌可以自己去外面转转,就当顺便旅游。”

 

得到这个回复的当晚,六道骸就忍不住来到纲吉梦境里吐槽,顺便戏耍对方一番,但纲吉听说库珀的要求后,却露出羡慕的表情:“不是挺好的嘛,那可是英/国哦,伦敦桥,大本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去看看也不亏,可以的话,能给我拍几张照吗?”

 

六道骸惯例别扭嘲讽,但到底还是把这句话记到了心里,第二天就乖乖跑出去拍照了。】

 

看到在梦境里畅谈的两人,白兰面容扭曲:“纲吉君,现实里睡着我,梦里却在和骸君暗通款曲,我的心好痛!”

 

纲吉满头问号,不明所以:“什么叫我睡着你啊,那晚不是你非要陪床,被赶出去后半夜又从窗户溜进来,硬是睡到了我隔壁……这个说法好像也有点奇怪,总之,为什么说得我像个脚踏两条船的渣男?!”

 

何止是两条啊。

 

国家们暗暗感叹,那分明是一支舰队啊。

 

—tbc—

 

王耀感叹:嚯,海王。

 

纲吉谦虚:哪里哪里,您也不差。


评论(3)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