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落

沢田纲吉我的光!!!

【家教×jojo】Hello?你们jo家老板什么情况,来下聘吗?(中)

#论坛体,原创人物出没


#原著角色只出现在对话中


#自嗨产物,有cp倾向,具体看tag


#ooc警告


—次元世界管理局论坛—

—吐槽区—


[热]【吐槽】Hello?你们jo家的老板什么情况,来下聘吗?


#58[知情者1号]

总之,因为被限制了活动范围,沢田只能带着乔纳森一起去找里包恩了

 

#59

其实只要乔纳森说清楚自己的身份,彭格列再去查一下乔斯达家族,很容易就能找到乔家人

这么看来,的确不是什么大麻烦,不过休伯大人为了这种小事就给浅木大人送那么多东西,看来他是真的很喜欢乔纳森

 

#60

不说这事我还没发现,说真的,咱们次元局的领导们脑回路真的很清奇,因为你家的角色帮到了我家角色的忙,所以我就给你送礼

这叫啥,爱屋及乌吗[扶额]

 

#61

这也没办法,你又不可能给角色送礼,只能送给他们家领导了

 

#62

回复59楼:是吧是吧,休伯大人的爱真的好沉重

 

#63知情者1号

回复62楼:我想你们大概是误会了,1807的确蛮喜欢乔纳森的,但他之所以厚礼相赠其实是出于“恨意”

 

#64

恨意???

 

#65[楼主]

回复63楼:求真相!

 

#66知情者1号:

那我接着说——

就如同59楼所说,仔细询问过乔纳森的身份后,里包恩从一些细节和对方的古早式口语中听出,这个人并不属于这个时代,之后彭格列就派人去寻找现世和乔斯达家族相关的人

因为乔纳森提到过自己有一名友人叫史比特瓦根,而现世正好存在十分有名的SPW集团,彭格列便直接向这个方向调查,之后和SPW集团的人接触说明了原因,接下来的事就一帆风顺了

不过乔纳森和泽田的活动范围限制还不知道怎么解决,所以SPW集团一边联系了世界各地四处跑的承太郎,一边拜托在当地的乔鲁诺先去看看

了解了乔纳森身份的乔鲁诺立刻动身去了彭格列,大概就是在他快要到达的时候,出现了一点意外

 

#67

又断在重要的地方,我确信了,您就是故意的

 

#68

什么意外,发生了啥,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吧,好在意好在意!

 

#69知情者1号

出意外的并不是乔鲁诺这边,而是彭格列总部

总之,这次意外的锅世界意识必须得背

之前说过,世界意识大概是想让jo家全员存活,所以之前死去的一些人,它以各种形式让他们重生并传送到了相关人员身边

可是重生大队中,“某位”因为有着“身体”优势成功混了进来,而且大概是死掉的时候脑袋被劈开,这个家伙的脑回路变得十分奇怪,他醒来后得知乔纳森也复活了,立刻就跑去闯彭格列总部,甚至没忘记使用他无敌的砸瓦鲁多

此番行动简直令人窒息

 

#70知情者2号

而且他闯彭格列总部的时间甚至是在正午,要不是当天下雨,乌云遮住了太阳,那家伙怕不是刚复活就当场去世

 

#71知情者4号

对此我能想到的解释只有一个——

果然是因为对jojo(身体)的爱吧

 

#72

为什么不直接说名字,都已经把替身和弱点说出来了,还有必要打码吗[扶额]

 

#73知情者4号

既然如此,那就让我们大声说出那位大人的名字——

 

#74知情者2号

是的,他不是别人——

 

#75知情者1号

Ko no dio da !

 

#76

啊,说出来了

 

#77知情者1号

哈哈早就想玩这个梗了

 

#78

jo家造梗王——屌爷

 

#79

不过dio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啊?这么无谋可不像他

 

#80知情者3号

回复79楼:不知道的说

我们家boss也有询问休伯大人,让他分析一下dio的目的,结果休伯大人用非常嫌弃的表情说——

“不好意思,那种呕吐物的想法我并不明白。”

 

#81

[惊]

休伯大人是这种毒舌的角色吗?

 

#82

并不惊讶呢,毕竟休伯大人是乔纳森厨,而dio也的确很屑

 

#83

简直就像史比特瓦根本人[笑哭]

 

#84知情者5号

同样不惊讶,毕竟有着和休伯大人同类型的浅木大人的例子

当年和浅木大人去家教二巡平行世界做任务,不小心在现场看到白兰暗杀纲吉,浅木大人直接失去理智,当场就要冲过去暴打白兰,要不是被大家拦住,恐怕时间线就要扰乱了[扶额]

所以啊,永远不要小看主角厨们对反派的恨意

 

#85

回复84楼:卧槽真的假的,身为领导犯这样的错误会直接完蛋的吧

 

#86知情者3号

那次真的是个意外,而且浅木大人还是有理智的,不然我们根本拉不回来

当时次元局紧急发派任务,大家都没时间准备,刚集结就被传送过去,而且好死不死直接传送到暗杀现场

想象一下,最喜欢的人在你面前被枪杀,你是个什么心情?

而且罪魁祸首还在对面笑得一脸得意,甚至放出嘲讽——

“居然真的来了,这可不止是天真,根本就是蠢嘛♪”

 

#87

代入了一下,我现在气得要死

 

#88

不说了,我先去打一顿沙包

 

#89

冷静不能,今晚,不,马上就要暗鲨你,骨灰都给你扬了

 

#90知情者4号

同理,代入一下dio和乔纳森

小时候使劲欺负你,传播谣言,带着所有人孤立你,强吻你喜欢的女孩子,还杀了你的狗,长大了给你爹下毒,还想杀你,最后在你度蜜月时搞破坏,你死后砍了你的头抢占你的身体……

艹屌爷真的好屑

 

#91

但我还是喜欢屌爷,为什么喜欢,喜欢他死啊(笑)

 

#92

所以休伯大人骂得对

 

#93

嘛,暂且不提dio有什么目的,首先,彭格列的人能拦住dio吗?战力系统不一样,看不到替身真的很吃亏

乔鲁诺还没赶到,就算到了,黄镇能阻止世界的时停吗?

承太郎又不在,dio真的已经无敌了

 

#94知情者2号

回复93楼:多谢你的“无敌”debuff

 

#95

众所周知,jo家的“无敌”意味着你一定会被打爆

 

#96知情者1号

回复95楼:是马上被打爆

回复93楼:那么,让我来解答你的疑问吧

首先关于战力系统,为了防止一方面碾压,世界意志设定,7³都是能看见替身的

而黄镇是否能解决时停,这个就不知道了,因为乔鲁诺并没有出手

 

#97

哈?茸茸没出手,那是谁解决的dio,难道承太郎及时赶来了?还是说乔纳森真的就人形白金,一拳干倒了dio?

 

#98

不,联系上下文,我似乎意识到了之后的发展……

 

#99

我好想也有点猜到了……

 

#100知情者3号

毕竟是彭格列啊

 

#101知情者5号

毕竟是世界基石啊

 

#102知情者2号

毕竟对面的是另一个世界的主角啊

 

#103知情者1号

想必了解过的人都很清楚,7³之中,彭格列掌管的是纵向时间轴,所以说……嗯,是同类型的替身呢

 

#104

突然想起一件事,各种属性的火焰该不会和波纹……

 

#105知情者4号

回复104楼:嗯,和波纹是一样的效果哦

 

#106

呜哇,想起纲吉的大招,我突然开始心疼屌爷……

 

#107知情者1号

虽然大家都猜到后续了,但这里还是给诸位梳理一下具体发生了什么

沢田在接到乔鲁诺的电话后,就和乔纳森一起在会客室乖乖等待对方的到来

因为几天相处后了解了乔纳森的性格,守护者们也没有像一开始盯得那么紧,偶尔也可以放两人稍微独处一会儿

在等待期间,两人交流了一下自己喜欢的食物,乔纳森还向纲吉询问起了关于乔鲁诺的事

先前乔纳森听说对方是dio的儿子时就有些惊讶,之后和彭格列雨守山本聊天,对方随口的一句“那个dio是拿走了乔斯达先生的身体吧,这样算的话,乔鲁诺应该也有你的血统哦”,让乔纳森心情有些复杂

倒不是讨厌什么的,只是莫名升起一种长辈的责任感,又担心自己擅自这么想会惹人厌

了解到乔纳森的想法后,沢田笑着安抚道:“不用担心的,乔纳森先生,我想乔鲁诺应该会很喜欢您。”

大空包容的笑让我们的绅士先生安下了心,随后报以同样治愈的笑容表示感谢:“纲吉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这一句夸赞让沢田微微脸红,但马上,他就因身后突兀出现的毛骨悚然的寒气瞬间警惕

 

#108

我已经习惯了,真的

 

#109

纲吉君的笑容赛高!大空的包容力真的很让人心动

 

#110

乔纳森的声音也超温柔的,被用那样的声音夸赞,我也会脸红

 

#111知情者1号

察觉到潜在的危险后,纲吉立刻燃起火焰,乔纳森也在同一时刻作出反应

两人望向寒气的源头,只见头戴绿色爱心、身着黑色死库水开裆裤的dio正靠在落地窗边,悠悠望着两人

 

#112

这本来应该是很帅的一个场景,但是因为1号对服装的描写,我现在只想笑

 

#113

1号绝对是故意的,绝对


—tbc—


迫害屌爷


本来想两篇结束,结果还是分成了上中下(*/ω\*)

评论(10)

热度(3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