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落

沢田纲吉我的光!!!

【家教×jojo】Hello?你们jo家的老板什么情况,来下聘吗?(下)

#论坛体,原创人物出没

 

#原著角色只出现在对话中

 

#自嗨产物,有cp倾向,具体看tag

 

#ooc警告

 

—次元世界管理局论坛—

—吐槽区—

 

[热]【吐槽】Hello?你们jo家的老板什么情况,来下聘吗?


#113

1号绝对是故意的,绝对

 

#114知情者1号

阴暗的天色,从窗外飘进来的雨丝,还有站在窗前的dio,一切的一切,和当初迪奥不做人的那天多么相似

乔纳森心里一紧,立刻提醒沢田小心,并且张开手臂将沢田护到身后,尽管早就知道他是彭格列的首领,而且战力也不弱,但因为沢田的脸看上去实在是有些稚嫩,所以在遇到危险后,乔纳森下意识选择担当起保护者的角色

对面的dio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开口:“jo↗jo↘,你还真是一点也没变呢。”

乔纳森握了握拳,警惕地目光落在对方身上:“迪奥!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不是……”

“谁知道呢,”dio摊手,看上去泰然自若,“倒是你,jojo,本dio真是没想到,居然还能像这样和你再见。”

这一句声音微微压低,也没有以往那种嘲讽的语气,乍听上去,竟有些暧昧的温柔

乔纳森不由一僵,心中有些别扭:“迪奥……你好像有些变了。”

“是变了,”对方迈着贵妇一般的步子走向乔纳森,但因为乔纳森防备的动作,不得不停了下来,“一百年的时间,我总是会成长的,jojo。”

这一次,言语间的暧昧感更甚,乔纳森直接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他忍不住向有着超直感的沢田询问:“纲吉,你有感觉到什么吗?”

沢田没能开口回答,因为dio突然逼近,乔纳森为了安全就直接把沢田推了出去,那强壮的臂膀沢田根本无法反抗

满脸懵逼的沢田扶着墙壁,内心忍不住弹幕刷屏——

乔纳森先生???您再使劲一点我就要吐血了哦???

果然乔纳森先生那一身肌肉不是白长的……

话说那位就是所谓的dio?乔鲁诺的父亲?头上的绿色爱心和开裆裤是我看错了么???

这么一对比,乔鲁诺的衣服真的好正常

哇,他们打得真激烈,乔纳森先生平时那么温和没想到揍起吸血鬼来这么狠

那位dio的笑声好奇特,骸如果在这,应该会很有共同语言的吧

说起骸,总感觉dio和他有点点像,是哪里像呢?

啊,那只在切磋时不知道怎么就放到腰上的手,就是这里!

还有那些总是引起误会的糟糕的话!

用弗兰的话来讲,就是gay里gay气,对,他们gay里gay气的地方简直一模一样!

P.s:我们当然不知道沢田想了什么,以上都是1015用读心术给我们翻译出来的

 

#115

不愧是吐槽役,每个吐槽都非常在点上

 

#116

总感觉纲吉的体型再次被cue

 

#117

哈哈哈gay里gay气,屌爷可不就是男女通吃

 

#118

我有理由怀疑屌爷是在和乔纳森调//情,并且掌握了证据,是手,那只试图吃豆腐的手!

 

#119

我同样有理由怀疑彭格列雾守馋他们首领身子,证据同样是手,那只放到了纲吉腰上的手!

 

#120

屌爷:jojo,我要夺取你的身体!(指物理)

凤梨:彭格列,我要夺取你的身体!(指精神)

 

#121

一模一样,简直一模一样!!!

 

#122

不愧是彭格列,轻易就察觉到这两人痴汉的本质!

 

#123

亲手杀了心爱之人的吸血鬼沉入海底,百年间抱着对方的头颅回忆起彼此的点点滴滴,终于发觉到自己的心意,可那人已经不可能回来了

那人的后代出现在自己的眼前,相似的面容让吸血鬼一阵恍惚,后代同样是为杀了自己,但他终究不是他

吸血鬼抚摸着颈部的伤痕,心想,我的jojo只有你一个

最终,吸血鬼还是被杀死,如同当初那人给予自己的攻击一般,身体被劈成两半

弥留之际,他看到地平线升起的阳光,犹如初见时那人的笑容一样灿烂

身体在朝阳下灰飞烟灭,吸血鬼却只觉平静与满足——

啊,这样无论何时我们都在一起了呢

 

#124

???

过于生草

 

#125

我特么竟然有点小感动

 

#126

一下子就从屑屌变成深情迪奥了

 

#127

所以屌爷才会在复活后立刻去找大乔是么,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128

哈哈哈哈哈哈艹什么玩意儿

完全是dio自己打出的be好么

 

#129

讲真,如果当初是三部屌来攻略大乔,也不至于这么be

众筹jojo某平行世界把三部屌放到一部去试试

 

#130

加我一个!

 

#131

艾琳娜奶奶:我不同意!

 

#132

史比特瓦根:我也不同意!

 

#133

休伯大人:扣工资警告

 

#134

回复133楼:怕了怕了

 

#135

在此@彭格列雾守,您看看,仔细看看,千、万、千、万不要学某吸血鬼!

 

#136

在此@白兰·杰索,您也看看,仔细看看,统治世界能有沢田纲吉好玩儿?!

 

#137

白兰:深以为鉴,还是沢田纲吉好玩,又白又软又甜,好玩儿极了♪

 

#138

回复137楼:我怀疑你在ghs

 

#139

回复138楼:自信点姐妹,把“我怀疑”去了

 

#140知情者1号

各位悠着点别太过了,吐槽区开车可是会被封贴的

接着讲——

乔纳森打着打着突然身体一顿,好像被什么限制住了,他马上意识到可能是自己和沢田离得太远了

一直在边上看着的沢田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就往前走了几步,想让乔纳森活动的距离大些

可这么一动作,就被dio给看了出来

Dio:“嚯嚯~jojo,你这是和那边的小面包绑在一起了?让我猜猜,距离是10米对吧。”

被轻易看出了自己的限制,乔纳森并不惊讶:“那又如何,迪奥,我照样能把你打到哭。”

Dio:“冷静一下吧,jojo,我这次来可不是为了和你打架的。”

乔纳森:“那你是来干什么的?”

Dio:“我本来是想带你离开,不过现在,居然发现你身边有条多余的尾巴……”

乔纳森:“你想做什么?!”

Dio:“The World!时间停止吧!”

乔纳森:“纲吉小心——”

替身世界发动,时间被停止

乔纳森面带慌乱似乎正准备伸手阻止,可惜在这片空间里,他什么也做不到

Dio欣赏了几秒乔纳森的表情,就转身向沢田走去,他的想法很简单——想要解除限制,只要解决沢田就好了,如果只是杀了起不到作用,那就把对方变成灰烬,让乔纳森带着

可惜,因为彭格列戒指在7³中代表纵向时间轴,拥有超越时间的基石,时停并没能对沢田起作用

而且正好沢田在使用大招的读条期像极了被时停,所以dio很不幸没有发现异常,甚至转过身直接面向x-burner

后面的事,大家应该能猜到了

 

#141

这里的屌爷像极了当初杜王町中主动走进白金之星射程里的吉良吉影

 

#142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屌爷很惨但是我还是想笑

 

#143

迫害dio使人快乐

 

#144

众所周知,dio粉喜欢dio去死哈哈哈哈哈

 

#145

想把纲吉变成灰的屌爷却被纲吉变成了灰23333

 

#146

只能说dio活该,真的活该

 

#147

所以屌爷真的变成灰了么哈哈哈哈

 

#148知情者2号

回复147楼:还好,还留了个头

 

#149知情者5号

当时动静特别大,刚迈入彭格列总部的乔鲁诺还被吓了一跳,之后意识到可能发生了意外,就马上跟着彭格列守护者冲向事故发生点

然后大家就在会客室桌子上,看到了被冻成冰雕的dio的头

 

#150知情者3号

看到乔鲁诺后,纲吉君还有些不好意思

纲吉:“那个,因为被大家叮嘱过dio非常危险,所以……就下手重了点。”

乔鲁诺:“……”

纲吉:“不过听说吸血鬼的生命力很顽强,就算留下一个头也没事……”

乔鲁诺:“为什么会冻在冰里……”

纲吉:“乔纳森先生说,dio即使只剩下头也很危险,所以……”

乔纳森:“抱歉,是我拜托纲吉的……”

乔鲁诺:“噗!”

带孝子看着老父亲的惨样不禁笑出了声

 

#151

哈哈哈屌爷实惨

 

#152

冰冻屌爷头,一块钱三个,嘿嘿!

 

#153

当事鬼dio:当时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我怎么也没想到那个藏在jojo身后的小面包竟然那么凶残

 

#154

六道骸、xanxus、白兰、古里炎真和复仇者们觉得很赞

 

#155

所以屌爷的头最后是怎么解决的

 

#156

不要用解决这个词啊,听的好像屌爷是个什么东西wwwww

 

#157

回复156楼:好的好的,dio不是东西

 

#158

艹[笑哭]

 

#159

迫害dio就那么让你们开心吗?

 

#160

是的呢,超开心的

 

#161

是的呢,就像迫害六道骸和白兰一样开心

 

 

#162知情者4号

是的呢,就像我们老板给浅木大人送礼一样开心

 

#163[楼主]

回复162楼:谜题解开了[笑哭]

 

#164知情者2号

回复155楼:最后纲吉君帮忙化了冰,让茸茸把屌爷的头带了回去,乔纳森则主动承担起了监看(照顾)对方的责任

嗯,一家团圆了呢

 

#165

等等,活动限制呢?

 

#166知情者1号

回复165楼:因为乔鲁诺来了,所以就自动解除了

 

#167

皆大欢喜,除了屌爷

 

#168

至少dio能让乔纳森照顾他,也还好吧

 

#169知情者1号

总之这就是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

后续1015和1807修复了一些小bug就结束了

 

#170[楼主]

回复169楼:谢谢1号和诸位知情者的分享,虽然没有吃到我们boss的瓜,但是也蛮有趣的

 

#171[楼主]

那么这个帖子就在这里结束吧,拜拜ღ( ´・ᴗ・` )

 

——此贴已禁止回复——

 

—end—


评论(6)

热度(41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