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落

沢田纲吉我的光!!!

【all叶】我一定要吐槽一下我们老大(上)

#论坛体,原创人物注意

 

#次元管理局系列,单看不影响阅读

 

#原著角色只出现在对话中

 

#有其它作品乱入

 

—次元世界管理局论坛—

—吐槽区—

 

[热]【吐槽】我一定要吐槽一下我们老大

 

#1华夏区《全职》1号[楼主]

首先,从我的id大家就能看出来,我所在的部门是管理《全职高手》世界的,老大编号0528,性别男

众所周知,每位领导手里除了正常走向的主世界,还有很多二巡三巡的平行世界,以及因为各种因素衍生出的小世界,我们的日常工作就是观测一下主世界,修复一下小世界里出现的bug,然后逮捕并遣返某些非法穿越者

以上摘自《次元局守则》

总之,事情是这样的——

某《全职》娱乐圈paro的衍生世界,闯进了一名非法穿越者,因为对方是个老油条,还绑定了个有点强的野鸡系统,就不太好对付

负责这个任务的前辈无奈只能向老大求助,但是老大手上还有个任务在收尾,只能先派别的人过去

被选中的幸运儿就是我,一个从来没有出过衍生世界任务的菜鸡新人

我当时真的超懵,完全不能了解为啥会选上我,因为实在太担心自己把任务搞砸,我就直接去找老大反应

老大没说别的,就问我:“你手速怎么样?”

我:“还……还行,可以拿仨手机同时和三个人聊天。”

老大:“打榜投票会吗?”

我:“听说过。”

老大:“没关系,不难,到时候让你前辈教你。”

我:“可……可是……”

老大:“听着,你去了之后只需要疯狂给叶修打call喊666就可以了,剩下的他自己能解决。”

我:“???”

然后老大就把我丢了下去

人在小世界,目前正等待和前辈碰面,心情复杂

 

#2

噗,我知道我不该笑,但我真的忍不住wwwww

 

#3

楼主有点惨,不过你们领导应该是为了锻炼你吧

 

#4十一区《柯南》1号

娱乐全世界已经很好了,真的

我们领导,负责《名侦探柯南》世界,编号0110,明明是看着那么正义可靠的编号,人却是魔鬼

她在我只是新人的时候把我丢进了二巡平行世界,让我以路人身份全程跟着柯南记录二巡世界的bug

你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吗?我特么随时都担心自己客死异乡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惨还是4楼惨,4楼真的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

 

#7华夏区《全职》2号

看到部门同事就进来了

楼主之前做的都是比较简单的任务吧

 

#8华夏区《全职》1号[楼主]

是的,之前的任务都是去原著向平行世界修复bug,有工作系统和理论知识就够了,都不需要和里面的角色打交道

这是我第一次去衍生世界,也是第一次面对违法穿越者[捂脸]

 

#9华夏区《全职》3号

安心啦,后辈,老大不会坑你的

你就按老大说的,好好给叶神打call,做得好没准老大还会奖励你

 

#10华夏区《全职》1号[楼主]

为什么前辈们看起来都这么随意,那可是非法穿越者诶,还带了系统的!

 

#11

同感,非法穿越者一向是比较难搞的,你们部门也太不当一回事了吧

 

#12

同感+10086

我们部门之前遇到一名带系统的非法穿越者,特能搞事儿还贼会隐藏,把世界线搅得一塌糊涂,最后派了一个分队才把他搞定,事后修复世界线还花了好久

 

#13

同感+工号

怎么也该重视一些,小看对方可是会吃亏的

 

#14华夏区《XX》

上面几位应该不是华夏区的吧,嗯……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楼主他们部门在“解决非法穿越者”上面,综合效率是华夏区第一

 

#15

???

真的假的

 

#16

[震惊.jpg]

 

#17华夏区《OO》

是真的哦~

《全职》部门逮捕非法穿越者的速度是最快的,而且穿越者对世界线的影响也几乎为零

 

#18

对世界线影响几乎为零?!

开玩笑,这得每次都派元老级成员才能做到吧

 

#19

但被派去辅助的楼主说自己只是菜鸟新人

 

#20

我懂了,没准楼主其实很厉害,但因为前辈们更厉害,所以才觉得自己菜

 

#21

哦哦哦,这么一看,前辈们随意的态度完全是强者的从容呢

 

#22华夏区《全职》2号

不是哦,我们部门的能力和大家一样

 

#23

啧啧,别谦虚了

 

#24华夏区《全职》4号

不是谦虚啦,我们任务效率高主要是别的原因

大家继续追贴就知道了,过不了多久楼主就会告诉你们答案[偷笑]

 

#25华夏区《全职》3号

话说楼主好久没回帖了,应该已经见到前辈了

 

#26华夏区《全职》5号

哦豁,这么说他马上就要接触“那个男人”了[挑眉]

 

#27华夏区《全职》3号

是的呢,期待后续[偷笑]

 

#28

楼上打什么哑谜

 

#29

说出来大家一起高兴啊

 

#30华夏区《凹凸》1号

《全职》部门有朋友的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

 

#31

回复30楼:啊啊啊求真相!!!!

 

#32华夏区《凹凸》1号

嘻嘻,保密

 

#33

啊啊啊你们怎么那么坏

 

#34

抓心挠肺,想知道后续

 

#35

没办法,只能等了

 

#36华夏区《全职》1号[楼主]

我回来了!!!

大家应该才等几个小时,但我这边已经过去了两个月,这两个月我的世界观都被重塑了,我的天呐,我终于明白我们老大的话是什么意思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化身土拨鼠尖叫鸡!!!

我必须立刻、马上和你们讲讲那个男人!!!

 

#37

看到有回复就立刻进来了,什么情况?

 

#38

短短两个月发生了什么,楼主的激动都快突破屏幕了

 

#39

哦,又是“那个男人”

 

#40华夏区《全职》1号[楼主]

我和前辈会和后,了解了一下目前的情况

非法穿越者叫木棉,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是演员,演了几部偶像剧,虽然演技勉勉强强,但因为脸长得不赖所以有不少颜粉

按理说,在这种基础上踏踏实实磨练演技,发展前景还是很不错的,可这位主并不想努力,只想靠捷径一炮而红,加上他手上有个能提供帮助的系统,这位大爷就开始搞事——

造绯闻、炒CP、传流言、雇水军、引战……

掀起了一波腥风血雨,直接导致原著角色们都受到牵连

于是他就上了我们的“非法穿越者”名单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41

这边是新人,有个问题想问,像这种娱乐圈世界不是最好找人的吗?直接上门抓住遣返不就好了,为什么还要在那儿逗留那么久啊

 

#42

回复41楼:看来这位新人是真的很新,应该都没看完《次元局守则》[慈爱]

是这样的,不是所有穿越者都是非法的,只有那些对原角色造成不良影响或扰乱了世界线的,才会上“非法穿越者”名单

通常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在众人眼中留下了深刻地印象,突然消失肯定会让人起疑,所以咱们必须让他们的存在感弱化,逐渐退出众人的视线,才能执行遣返任务

 

#43

回复42楼:哦哦,原来如此,谢谢前辈

 

#44华夏区《全职》1号[楼主]

正如42楼前辈所说,我们得先让他们淡出大众视野,才能逮捕遣返

而我们家前辈当时遇到的困难,就是找不到那个契机

木棉和他的系统特别滑头,前辈安插的陷阱全都被化解,甚至还被反向操作让木棉更火了

变成了热搜小王子的对方春风得意,又从系统那儿听说可以抢夺他人气运巩固自身,所以,木棉就把目光放到了这个世界的主角团身上

察觉到对方动作的前辈立刻向老大求助,但是老大只给了一条很简单的指令——

举办一个综艺,无论如何都要把叶修请过来参加

接着,老大就把我丢去给前辈帮忙了,走之前还提醒我好好给叶修打call

 

#45华夏区《全职》1号[楼主]

叶修,《全职高手》主角,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是位名导,除了剧组从不在公众场合露面,一直很神秘,而且对外用的是他弟弟叶秋的名字,只有合作过的伙伴和好友知道他的长相和本名

手里的作品个个都有奖项,简直业界传奇

一年前销声匿迹,结果是跑去当演员了,还是从跑龙套开始的,说是为了写出更好的剧本体验生活

因为演技不错,很快就接了一部历史剧男二的角色,凭借一场极为震撼的雨中哭戏,以碾压式好评刷掉木棉,斩获了本年度最佳新人奖

叶神,nb!

 

#46华夏区《全职》5号

嗷嗷嗷,为叶神疯狂打call!!!

 

#47

我叶不管在哪个世界都是这么优秀,心动了

 

#48

梨花带雨的叶神,嘿嘿嘿……

 

#49

楼上住脑,不准你想我老公!

 

#50

哎呀,我们家叶叶又来散发他该死的魅力了,对不起啊,我这就把他带回家

 

#51

您就是传说中的桃饱网会员?

 

#52

快来人滋醒他们

 

#53

我上火,让我来吧

 

#54十一区《JOJO》

我们这边可以提供阿帕茶

 

#55华夏区《凹凸》1号

哈哈哈沙雕网友总能带来无限欢乐,我老婆金都笑瘫在我怀里了

 

#56

楼上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57

来粒头孢冷静一下吧

 

#58

头孢配酒,当晚就走

 

#59华夏区《凹凸》2号

54楼的兄弟,来杯茶给55楼灌下去

 

#60

楼上真是亲同事[笑哭]

 

#61华夏区《全职》1号[楼主]

回复54楼:请给木棉准备一杯,如果再加上典明粥就更好了!

总之,因为被叶神抢了风头,木棉就记恨上了叶神,之后得知对方身上的气运很强,就准备先拿叶神开刀

而我们这边,前辈根据老大的指示,真的就办了个综艺,名字叫《演员的世界》,目的是为了向观众展示什么才是真正的演员

因为老大说一定要让叶神参加,所以前辈第一个就去询问叶神,然后用“可以增加对演员的了解”为理由,成功让叶神同意参加

之后的一切顺理成章

先是木棉,为了能抢夺气运他自然得来,而且还能靠节目给自己艹人设,何乐而不为

所以他用就阴损的手段,胁迫同公司的艺人把节目名额让了给自己

 

#62华夏区《全职》1号[楼主]

其次是主角团的其他人,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等等

因为有叶神在,他们十分乐意参加节目,就是不知道为啥,排每期出场顺序的时候几位大神跟打仗一样

总之,人员齐了,自然就要开始录制了

《演员的世界》一共分为六期,除了四名固定嘉宾,每期还会邀请四位特邀嘉宾

固定嘉宾自然得是演员,新人代表是叶神和耍手段进来的木棉,前辈代表则是都拿过影帝奖杯的喻文州和王杰希

特邀嘉宾则有可能是演员,也有可能来自其他领域

而第一期为了吸引目光,特邀嘉宾的阵容就比较豪华


—tbc—


写起论坛体总是文思泉涌,这篇还没写完,下一篇就构思好了,然而手速跟不上,心塞

评论(9)

热度(1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