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落

沢田纲吉我的光!!!

【all27】我家守护者很不对劲 00

#ooc警告,戏超多的纲吉预警


#有原创人物,一朵作死绿茶黑心莲


#次元局系列,单看不影响


#又名《彭格列守护者黑历史实录》《清醒之后我只想当场去世》《虐妻一时爽醒后火葬场》《彭格列大型ooc现场2.0》

 

————


《我家守护者很不对劲》00

 

我一定还在做梦,沢田纲吉心想。

 

不然眼前这一幕就太过魔幻了。

 

首先值得关注的,是坐在守护者们中间的陌生女孩,她身形纤细,皮肤白皙,巴掌大的小脸上,水蓝色眼眸楚楚动人,一头雪白的长发如丝绸般顺滑,樱粉色的小嘴开合间,银铃般动听的笑声在空间中回荡。

 

从外表上来看,这是一名才十五六岁的纤弱少女。

 

少女微笑时如春花绽放,微微蹙眉时又格外惹人怜惜,只要看着她,心中就不由充满了怜爱之意。

 

虽然是这么说,但纲吉相信,在遇到走失的柔弱少女时,他家守护者(不包含云雀恭弥和六道骸)就算再怎么好心,应该也只是礼貌地询问一句,断不会将对方带回家中。

 

更不会像现在这样将其围在中间,费劲千辛万苦讨她欢心——

 

少女左边坐着笹川了平,二十五岁的晴守依旧热血,但其中又添了份沉稳,他正细心地陪少女翻花绳,不时还抬头望向对方,羞涩一笑。

 

右边是山本武,充满了成熟男人魅力的雨守像是变回了十年前的大男孩,揽着少女的肩膀哈哈说着奇怪的笑话。

 

狱寺隼人站在正前方,大声指责山本不该那么没礼貌,随随便便把手放在女孩身上,但他自己却蹲下身悄悄扯着女孩的衣角,不厌烦地叫着对方的名字。

 

蓝波在这时挤了进来,向着和自己同岁的少女撒娇。

 

六道骸则在少女身后靠着,牵起对方的头发绕在指间,眼神宠溺。

 

云雀恭弥更是在少女笑着看向自己时,走过去温柔地摸了摸对方的头。

 

纲吉沉默了几秒,决定回去再睡一觉。

 

其他人先不说,满眼宠溺的六道骸和温柔的云雀恭弥是真的吓人。

 

这时,门铃响了,客厅一瞬间安静下来,但很快,众人就又将注意力放到了少女身上。

 

见大家不为所动,纲吉只好改变路线,去给门外的人开门。

 

“您好,”来人有着一张熟悉的脸,“可以谈谈吗?”

 

沢田纲吉更加确信自己是在做梦了,因为眼前的人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

 

说一模一样也不准确,对方的瞳眸是鸢尾花的颜色,和白兰的眼睛一样是很漂亮的紫色,黑色长发及腰,发尾那段染成了白的,而从声线也可以听出,这是一位女性。

 

“鄙姓浅木,来自次元世界管理局,”自称浅木的女性微微弯腰以示友好,“希望可能获得您的帮助,沢田殿下。”

 

纲吉:“……”

 

一觉醒来,世界突然变得魔幻了起来。

 

纲吉叹了口气,抬手挠了下头发:“浅木小姐对吧,我们出去谈吧。”

 

浅木点了点头。

 

纲吉随手抓了一件外套穿上,冲屋里喊了一声:“各位,我出去一下。”

 

没有回应。

 

第一次被众人无视的纲吉微微有些不习惯,但更多的是惊奇,他突然对浅木待会儿要说的事有了兴趣。

 

————

 

这本来是一次旅行,因为难得守护者们都有了空闲,纲吉便想着要不一起出去玩几天。

 

里包恩也同意了这个决定,并大发慈悲地表示,众人不在的时候,他会好好履行门外顾问的职责,负责彭格列总部的一切事宜。

 

于是大家就收拾好东西,来到了彭格列购买下来的某座度假小岛。

 

顺带一提,库洛姆因为已经被京子小春邀请,所以这次旅行没能一起。

 

————

 

离开目前居住的别墅,两人在附近的咖啡厅坐下,因为早上的意外,纲吉还没来得及吃早餐。

 

他点了一份土司和半糖的咖啡,并给对面的小姐点了一份芒果慕斯,听库洛姆说这是最近很火的甜品,没有女孩子会不喜欢。

 

然后纲吉喝了一口咖啡,却因强烈的苦涩把脸皱成了包子。

 

浅木见此不由微扬嘴角,她伸手抽出被纲吉不小心压在餐盘底下的砂糖,递给对方:“沢田殿下,您应该见过飞鸟羽了吧。”

 

耳边响起蓝波对少女撒娇时喊的那声“小羽”,纲吉点了点头:“我家守护者有点不对劲,是因为她的关系?”

 

“是的,”浅木答道,“飞鸟羽可以强行扭曲他人的情感,让对方认为她是自己最重要的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被她洗脑的人清醒过来。”

 

“怎么做?”

 

“很简单,让您的守护者们意识到自己真正重要的人是谁就好,为此,我需要您的协助。”

 

“没问题。”

 

“……您不用再问些别的?”

 

“不用,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可以信任,而且我也希望这事儿能早点解决,难得大家一起出来,可不能把时间浪费在别的地方。”

 

这个回答并不意外,浅木不由微微勾唇:“合作愉快,沢田殿下。”

 

“合作愉快,”纲吉回以一笑,“还有,叫我名字就好了。”

 

—tbc—

 

开了新篇,上次是boss不对劲,这次换守护者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浅木,论坛体有提到过,一名纲吉厨,后期摄影担当

 

所以,公开处刑当然是要有啦,毕竟——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评论(69)

热度(4226)

  1. 共4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