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落

沢田纲吉我的光!!!

【all27】我家守护者很不对劲 01

#ooc警告,戏超多的纲吉预警

 

#有原创人物,一朵作死绿茶黑心莲

 

#次元局系列,单看不影响

 

#又名《彭格列守护者黑历史实录》《清醒之后我只想当场去世》《虐妻一时爽醒后火葬场》《彭格列大型ooc现场2.0》

 

———— 


《我家守护者很不对劲》01

 

回去的路上,纲吉提出了自己从见面时就有的疑惑:“浅木小姐,也许是我自我意识过剩,但我真的觉得你和我长得有些太像了……”

 

“叫我浅木就可以了,纲吉君,”浅木将多余的头发挽到耳后,开口道,“关于长相,的确得和你解释一下——纲吉君知道切尔贝罗是什么人吗?”

 

纲吉歪头想了想:“具体不太清楚,但是听白兰说,当7³出现大变动时,她们就会以记录者的身份出现。”

 

“正是如此,我的职责与她们有些类似,”浅木点头,“如果说切尔贝罗是世界之内的记录者,那我就是处于世界之外的观察者,当有外力侵入世界对7³造成不良影响,我就会履行职责清除他们。”

 

“但是因为处于世界之外,我是没有实体的,为了能够顺利完成任务,必须得有一具身体,而为我提供身体的就是这个世界——纲吉君,你再仔细观察一下,其实我并不只是像你哦。”

 

这么一说,纲吉立刻意识到了什么:“眼睛的颜色和白兰一样,黑色的头发……是尤尼!”

 

“是的,我的外形参考的正是7³的三位大空,”浅木微微笑道,“这样的外形很便利哦,你不是一下子就意识到不对了么。”

 

“那倒是没错,”纲吉失笑,但他很快又犯了难,“但是和我长这么像,大家肯定会起疑的吧?”

 

“那就说我是里包恩派来的管家好了,”浅木提议,“别的不用多说,大家应该能自己脑补出理由。”

 

纲吉点点头,采纳了这个建议,紧接着,两人就回到了别墅。

 

“我回来……”

 

“沢田纲吉。”

 

刚一打开门,两人就看到了十分低气压的六道骸,对方下颌处的肌肉紧绷,异色的双眼微眯,显然正在压抑着怒气。

 

纲吉有些奇怪:“怎么了,骸?”

 

“不准叫我的名字,恶心的黑手党,”六道骸咬牙切齿,目光落在纲吉穿着的外套上,眼中怒意更甚,“谁准你穿我的衣服了?”

 

纲吉微微一愣,这才注意到自己似乎是拿错外套了,他自己的那件还挂在门口的衣架上。

 

“抱歉,我拿错了,骸……六道先生,”因为不熟悉的称呼,纲吉还不小心咬了下舌头,“我会给你洗干净的。”

 

“不需要,被你穿过之后上面全是黑手党令人呕吐的气味,还不如直接扔了,”六道骸满脸厌恶,言语间充满鄙夷,“连自己的衣服都能拿错,你的眼睛也该扔了。”

 

说罢就转身离开。

 

纲吉看了眼两件除了型号,款式颜色都一模一样的风衣,心中无语——

 

衣服明明是你买的……

 

纲吉叹了口气,回头看向浅木,却见对方手里拿着一台小巧机器,镜头正对着自己这边。

 

“浅木,你在干什么?”

 

“录像,”浅木微笑,“之后会有用处。”

 

望着对方脸上和自家老师极为相似的笑容,纲吉选择沉默,他好像知道这些影像会被怎么用了。

 

不过纲吉并不准备阻止,毕竟——

 

无缘无故就被讨厌还挨了一顿骂就算知道不是本意他也还是有点伤心的,所以,不要怪你们的boss心狠啊。

 

而且以后还能拿这些黑历史调侃他们,想想就很有趣。

 

二十四岁的沢田纲吉已经完美继承了自家老师的腹黑,在此,请为守护者们默哀。

 

因为已经经历过了六道骸的洗礼,此时被其余的守护者们无视,纲吉已经心如止水。

 

但该说的事还是要说的——

 

“各位,介绍一下,”纲吉移过身,露出后面的浅木,“这位浅木小姐是里包恩派过来的管家,这段时间由她负责我们的生活起居。”

 

“守护者大人们好,”浅木微微鞠躬,趁着阴影遮住脸部的间隙,偷偷打量了一番飞鸟羽,“鄙姓浅木,请多指教。”

 

众人没有回应,反倒是名为飞鸟羽的少女,笑盈盈地望了过来:“请多指教啊,浅木姐姐。”

 

乍一看,似乎真的只是个可爱又有礼貌的小姑娘,但下一秒,她就开始搞事了。

 

只见飞鸟羽突然惊讶地捂住了嘴,用非常不敢相信的语气问道:“浅木姐姐和沢田先生好像啊,莫非你……虽然有听说里世界的boss们都有替自己赴死的替身,但没想到沢田先生也……而且浅木姐姐还是位女性……”

 

此言一出,客厅里的空气瞬间降至零度。

 

山本收起笑容,问道:“阿纲,是这样的吗?”

 

虽然是询问的语气,但从神情上来看,他早就深信不疑。

 

笹川了平也皱起了眉,眼中是满满的不赞同。

 

蓝波则拉着飞鸟羽的手,小声嘟囔着“还是小羽最善良”。

 

其他人没有说话,但从一些小动作来看,他们明显是不悦的。

 

短短几句话就往纲吉身上泼了一盆脏水,还通过对比让大家觉得少女更加善良。

 

哇,你们好棒棒哦。

 

纲吉突然想要鼓个掌,不仅是给眼前这位黑心莲少女,也是给被洗脑后就智商狂掉的自家守护者。

 

这么轻易就被挑拨,要是里包恩知道了,恐怕十代守护者都要换人了。

 

—tbc—

 

关于浅木的发色,其实是尤尼+白兰,只不过后者没有说出来

 

然后第一位火葬场选手,果然是你呢,凤梨

 

彩虹之子:十代守护者不行的话,我们也可以上的

 

守护者们:[不,你们不可以.jpg]


评论(101)

热度(3373)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